公司简介

甘肃醛老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醛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独家授权,由甘肃精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振乾发起成立。

醛老虎品牌专业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与治理,采用全球独家高科技除醛技术,由杰出国际、硅谷创客资本、山东美辰科技(股票代码:300237)实际控制人张磊先生联合发起。

公司以“拥有核心技术,为中国除醛”为核心使命,专注于室内环境健康安全,用顶尖的技术和实用易操作的产品为更多家庭和企业创造了安全健康的室内环境。让更多人远离装修“隐形杀手”,为全中国亿万家庭的居家环境和健康保驾护航。

服务电话:0931-2656816  13369315607

地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石豪布斯卡18号地2号楼

企业文化

  用户至上  创业心态  持续创新  不断反思  开放协作

愿景

成为受人尊敬的专注于家庭的美好、安全服务的公司

使命

让中国亿万家庭更安全

独特平台价值

让个人创业变得更加简单

独特客户价值

根源除醛 永不反弹

我们拥有六颗心

·    第一颗心:有一颗凡事争做第一的冠军之心
·    第二颗心:有一颗不干大事誓不罢休的决心
·    第三颗心:有一颗愿意渡人、有爱的慈悲心
·    第四颗心:有一颗敢于担当、主动付出的勇敢心
·    第五颗心:有一颗懂得感恩、心存感恩的心
·    第六颗心:有一颗忠于信仰、忠于组织的忠诚心

传统除醛方法
有效 在室内甲醛浓度较高时是最有效的,对于新装房屋来说效果也是最明显的。
加强通风绝对是最行之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之前咨询专业实验室时,他们就讲了一个案例,一业主在新装房屋里放置了10台工业风扇,打开所有门窗对吹,极大地促进了空气流通,确实有效地稀释了室内的甲醛量。由于甲醛释放周期很长,根本没有除甲醛的绝招,因此入住后坚持勤开窗换气,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就可以保证室内的甲醛不超标。
有效,效率低 静置(放在抽屉、桌面等)的活性炭:无效。     配合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的活性炭:有效。
活性炭吸附甲醛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活性炭的内部结构成为了吸附甲醛的有效材料。但活性炭并不能主动“吸”甲醛,而是当含有甲醛的空气通过活性炭中的微细孔径时,甲醛分子被截留下来,所以空气净化器或是新风系统的除甲醛大部分使用的是活性炭。但是市面单独一包出售的活性炭,直接放置污染环境其实用处并不大。
无效 低浓度环境下,或许得全屋放满这些绿植才能有效吸附甲醛,加上甲醛的挥发周期很长,完全不靠谱。
比起上面那些看似还有点道理的柚子皮吸附法,植物除甲醛就完全是玄学中的玄学了。像芦荟、绿萝等植物确实可以去除小部分甲醛,但同样是生物的它们对一定浓度的甲醛也很敏感,浓度高的环境下它们自己就受不了了,更别提帮你除甲醛。
新闻图片

Copyright © 2018.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