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伟大祖国七十年光辉历程,全面展示甘肃省70年来在“陆水空邮、建管养运”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承办,共同推出甘肃省交通运输“公交建杯”“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得到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2019年9月15日,共收到摄影作品600余幅,微视频作品70余件。经初步筛选,80幅摄影作品、13件微视频作品入围大众评选环节。此环节由公众投票产生20幅摄影作品、6件微视频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并最终产生获奖作品。
  投票日期:2019年11月1日00:00至11月15日23:59。
  投票规则:通过PC端、手机端均可投票。打开“每日甘肃网”、“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甘肃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进入“甘肃交通运输‘公交建杯’‘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征集作品大众评选”页面,为您喜爱的作品投票。每天投票所选作品不超过10个。

关于我们 | 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返 回
顶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