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

 2016/01/05/ 10:17 来源:

  公司宗旨

  奉献能源 创造和谐

  奉献能源:就是坚持资源、市场、国际化战略,打造绿色、国际、可持续的中石油,充分利用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障油气市场平稳供应,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清洁的油气产品与服务。

  创造和谐:就是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造能源与环境的和谐;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经济发展,创造企业与社会的和谐;践行以人为本,实现企业与个人同步发展,创造企业与员工的和谐。

 公司方针

  坚持以人为本践行“两个全心全意”做到“四个千方百计”

  人是生产力中第一位的要素,是企业管理的核心和根本。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把为了员工、相信员工、依靠员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尊重人的价值,实现人的愿望,满足人的需求,促进人的发展;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员工,全心全意依靠员工的根本方针,千方百计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千方百计发挥员工的潜能,千方百计帮助员工增强生存能力和发展能力,千方百计满足员工合理的物质和精神需求;集中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和行为准则,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的目标和愿望。

  公司精神

  爱国  创业  求实  奉献

   爱国: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

   创业: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

   求实:讲究科学“三老四严”的求实精神

   奉献: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

  公司作风

  高  严 细  实

  高:工作上坚持高标准,管理上追求高效能,技术上争创高水准,产品上保证高质量,服务上做到高水平,经营上实现高效益。

  严:严格的要求,严密的组织,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从严治企,从严管理,从严建班子,从严带队伍。

  细:思想工作深入细致,经济工作精打细算,管理工作严细到位,服务工作细心周到。自始至终用细致入微的责任心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尽可能完美。

  实: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作风务实,责任落实,工作求实;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公司核心价值观

  我为祖国献石油

  牢记石油报国的崇高使命,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承担起国家能源安全的重任。

  胸怀报国之志,恪尽兴油之责,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拼搏奉献。

  公司核心经营理念

  诚信 创新 业绩 和谐 安全

  诚信:立诚守信,言真行实。

  创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业绩:业绩至上,创造卓越。

  和谐:团结协作,营造和谐。

  安全: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公司愿景

  做特做精做优做强 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综合性炼化生产企业

  做特:培育合成橡胶、炼油催化剂、润滑油等特色产业;打造航煤、航汽、合成树脂等特色产品。

  做精:追求技术精湛、装备精良、操作精准、管理精细。

  做优:做到资源优化、产品优质、效益优先、服务优良。

  做强:实现风险管控能力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能力强、持续发展能力强。

  国内一流综合性炼化生产企业:瞄准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达到技术装备一流、技经效益指标一流、企业管理一流、员工素质一流、矿区建设一流。统筹上市、未上市、矿区服务、多种经营等业务协调发展,建成炼油化工、检维修、工程建设、科研开发等综合性炼化生产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