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7年专题

兰州市民遗失六万元现金 警方25分钟排查找回

 2018/03/19/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都一鸣 郭秀睿 通讯员张军扬

市民遗失六万元现金 警方25分钟排查找回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西部商报记者都一鸣 郭秀睿 通讯员张军扬)失主不小心将一个装有6万元现金的手包遗失在了一辆车上,经兰州交警近半个小时的缜密侦查,终将失物找回并交还给了失主。

  3月17日下午3时30分许,市民黄女士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称自己的父亲因病刚刚去世,自己和家人16日晚11时乘车时,将一个手包遗失在车上。包内装有6万余元现金及死亡证明等重要资料,黄女士十分焦急,希望能够找回失物。

  看到黄女士的无助和痛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分组展开工作,利用监控视频回放,查找当晚黄女士乘车全程车辆轨迹视频录像。

  经过不懈努力,当日下午3时55分,最终在酒钢大厦视频录像确定车号为甘A7X6**。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车主进行事件核实,车主称确实于16日晚在车内发现一个乘客遗失的手包,正在找失主,并立即将手包送到交警支队。

  当日下午4时10分,遗失了近17个小时的手包,在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25分钟的缜密排查下,再次回到黄女士的手中。黄女士及家人对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对此,兰州公安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搭乘交通工具,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务必携带好随身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