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定西临洮一男子“宿醉”驾车被查 罚款1000元被扣12分

 2018/07/06/ 10:58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李鸿昌 记者牛小亚

定西临洮一男子“宿醉”驾车被查 罚款1000元被扣12分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李鸿昌 记者牛小亚)头一天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驾车,不少人会认为这样不会是酒后驾驶。这不7月3日上午,定西市临洮县交警大队就查处了一起“隔夜酒驾”。

  当日上午10时许,临洮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S311线90KM+800米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甘J·751××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在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后,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某说话满口酒气,有酒驾嫌疑,遂将其带回大队进行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李某某每100毫升血液里面酒精含量为21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7月2日17时,李某某与朋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7月3日凌晨,大概喝了半斤白酒。3日早上,感觉清醒了就开车准备到县城去办事,谁知被民警逮个正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执勤交警对李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