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玉门公安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确保务工人员农忙时节出行安全

 2018/07/20/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焦文君

玉门公安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确保务工人员农忙时节出行安全

  每日甘肃网玉门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焦文君)当前,玉门市进入枸杞采摘的农忙时节,务工人员乘坐农用车、客货车出行较多,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确保务工人员的出行安全,严防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务工人员的出行特点,适时调整警务,严查农用车、客货车违法载人、客货混载,面包车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其间,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盯早晨6点至7点、晚上8点至10点这两个违法行为较为集中的高峰时段,安排执勤人员在县乡道路、村道、田间道路等违法行为易发的路段采取定点、巡逻等方式进行检查。对查获的农用车、客货车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向乘坐违法车辆的务工人员讲解此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对驾驶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并对其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罚。下一步,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预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