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交警客串“家长”,将误上高速的醉汉送回家

 2019/01/02/ 14:58 来源: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12月28日下午6时,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在张掖收费站开展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晚上23时30分左右,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在收费站入口处徘徊,随即上前询问,民警在上前过程中,看到男子走路摇摇晃晃,立即上去拉住男子,发现该男子满身酒味,说话含糊不清,只说是来收费站找其妹妹。民警看到他浑身上下沾满了泥土,且时值深冬季节,夜间气温急剧下降,气温已经达到零下23℃,民警考虑到他的人身安全,将其搀扶到岗亭中,耐心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并成功联系男子的妹妹,在其妹妹的协助下,顺利将该男子送回家中。将其送回家中已经凌晨2时许,在其家人的感谢声中,民警迅速归队。(刘学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