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夏河公安扎实开展“元旦”节前大检查

 2019/01/02/ 15:56 来源: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元旦节假日期间夏河县治安持续稳定,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夏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社会治安清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

  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治安实际情况,集中对宾馆酒店、网吧、加油站、民爆公司、客运场站、KTV等重点单位进行全面清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各派出所也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内商铺、加油站等做了进一步检查与规范,为节日的到来创造了平安、有序、和谐的治安环境。

  交警大队全警上路,严查严处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全县范围内针对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保障了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张娟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