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险!小孩雪天骑自行车上高速
暖!天水交警及时热情相助

 2019/01/02/ 16:04 来源:天水新兴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有一位小孩骑着自行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被皑皑大雪覆盖,桥面结冰十分严重,更严重的是此时已是傍晚时分,后方来车视线不良,对小孩生命造成很大威胁。民警被这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跨过高架桥中央隔离带,将骑自行车的小孩截停。

  经询问,小孩子今年刚满12岁,称自己想念在天水市打工的母亲了,就骑上自行车准备去往天水市。民警抱着小孩跨过高架桥,又扛上自行车,将他暂时带到了警车上取暖。经过周折,民警安全将小孩送至其亲戚家,并嘱咐监护人员看管好孩子。(姚宏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