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进行明查暗访客运货运车辆安全运营情况

 2019/01/02/ 17:06 来源:

  为贯彻落实12月26日省厅交管局召开的“百日安全行动”暨大战一百天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安排大队班子成员以及路查中队集中开展明査暗访客运货运车辆运营情况,12月29日,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安建军、以及大队其他班子成员、路查中队,深入省道S303、S202线公路以及辖区路段对沿线过往的客运、货运车辆是否存在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以及驾驶员、乘客是否系安全带等问题进行随车暗访。

         通过暗访发现,大多数客运、货运车辆都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运行。仍有个别客运车辆存在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带,随车安全员安全意识不强、对乘客没有进行系安全带提醒,驾驶舱摆放杂物等问题,暗访人员随后亮明身份,查看了驾驶员驾驶证、车辆行驶证、运营资格,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对该车驾驶员和随车安全员进行批评教育。告诚驾驶员要切实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并提醒广大乘客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上车后系安全带,确保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