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柳园高速公路大队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

 2019/01/03/ 14:23 来源:柳园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活跃警营气氛,激发工作热情,弘扬奋斗精神,强化队伍团结合作意识,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2018年12月31日,柳园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文体活动。

  提前制定方案,统筹勤务、积极动员、紧扣主题,设定乒乓球、象棋、台球、拔河、你来比划我来猜、知识竞赛和才艺晚会等活动。全体民辅警结合自身优点长项,踊跃参加,比赛扣人心弦、角逐激烈,演出氛围浓厚、精彩纷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意识。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分工合作、团结共进的团队能力,而且增强了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更展示了全体民辅警不怕输、不服输、敢于拼搏、勇夺荣誉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文辉同志对全体民辅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奖励比赛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民辅警,向全体民辅警发表了新年寄语。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全体民辅警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团结奋进、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更要以公安交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道路交通环境。(王纪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