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庆阳交警支队蔡伯珍一行深入一线为华池民警颁授三等功奖章

 2019/01/04/ 10:48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3日下午,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蔡伯珍,交警支队政委姜效忠一行深入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扮梁长下坡执勤点督导检查“大战100天”专项行动工作,为荣立三等功的民警张晋邦授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立峰陪同。

  授奖仪式在打扮梁长下坡执勤点举行,庄严而简朴,仪式上,政委姜效忠宣读了表彰命令,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

  随后,支队长蔡伯珍一行检查了大队民警执勤执法规范工作,对参战民警的不怕苦、不怕累,狠抓道路交通违法,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要求、鼓励大队民警不要怠战、不要产生厌战情绪,咬紧牙关、注重突破、狠抓落实、确保成效,全体民警向立功民警学习,并结合各级公安机关部署,严正战时作风、严格战时标准、严肃战时纪律,坚决打赢“百日安全行动”这场硬仗。(白渺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