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拟表彰人选公示

 2019/01/0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史秀萍事迹简介

  史秀萍,女,汉族,54岁,中共党员,1985年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曾任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党委委员、缉毒大队大队长。现任平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负责平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全面工作。(省公安厅推荐)

  她从1995年以来长期奋战在缉毒战线最前沿,多年的禁毒工作经历造就了她缜密的思维和冷静的个性,并精通各种侦查手段。在19年的缉毒生涯中书写出了人生传奇,史秀萍曾数次冒着生命危险,化装侦查,打入贩毒团伙内部,狡猾的毒贩对她进行了多次试探,甚至执刀威胁,凭借着超常的机智勇敢,在一次次与毒贩的较量中胜出,她成功破获了多起特大、重大贩毒案件,先后抓获毒贩2300余名,缴获海洛因20余公斤。从警31年来,她始终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对公安禁毒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4次、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十大禁毒先锋”“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甘肃省道德模范”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