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拟表彰人选公示

 2019/01/0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肖胜利事迹简介

  肖胜利,男,汉族,72岁,中共党员。现任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董事长。(天水市委宣传部推荐)

  1994年肖胜利临危受命担任厂长以来,带领全体职工卧薪尝胆、背水一战,利用三年时间,将一个濒临倒闭、年亏损达1000多万元、负债近亿元的企业扭亏为盈,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已成为我国西部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基地,集团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电子信息、工业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网络通讯以及各种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并为“长二捆”火箭、“风云一号”卫星、“嫦娥三号”“天宫一号”“神舟”号系列飞船等多项重点工程提供过大量高品质的产品,“永红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在全球集成电路封装行业中排名第六,集成电路封装收入位居国内同行上市企业第二。

  1999年被评为“甘肃省劳动模范”;2003年被甘肃省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2006年2月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联合评为2004-2005中国半导体十大领军人物。2007年被世界华人企业协会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荣获2008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称号。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