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拟表彰人选公示

 2019/01/0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柴生芳事迹简介

  柴生芳,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系临洮县委副书记、县长。(定西市委宣传部推荐)

  在定西工作的8年时间里,他夙夜在公、忘我工作,一心扑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每天工作都在12小时以上,足迹踏遍了两县一区的山山水水。他废寝忘食、殚精竭虑、谋划发展,调研提出“五个到村到户”精准扶贫工作思路,为临洮县300多个村全部确定了主导产业,创建了“全省精准扶贫示范县”。他心系百姓、情系民生,跑遍了临洮县绝大多数行政村,走访和接待群众近5000人次,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吃水难、行路难、上学难、看病难等现实问题。2014年8月14日,他从上午8时05分开始工作,至15日凌晨1时30分开会结束,连续工作长达17.5小时。在此期间,他先后接待来访群众、调研引洮工程、主持召开捐资助学表彰大会、检查县城北大街改造工程、实地查看城区东大街等道路情况,并于14日晚7时30分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直到15日凌晨1时30分会议才结束,6小时共研究22大项53小项政府工作。15日凌晨,柴生芳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诱发心源性猝死,在办公室不幸去世。先后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首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