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拟表彰人选公示

 2019/01/0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男,汉族,57岁,中共党员,现为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劳务队长。(省总工会推荐)

  从农民工到全国人大代表,从普通党员成长为全国劳模,他承载了甘肃建投人太多的梦想和愿望,他是企业的骄傲,更是农民工的骄傲。

  他自始至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02年,康仁牵头组建成立了七建集团第一批施工劳务领包队。几年来,他以重点工程为主阵地,不断加强劳务队自身建设,遵循七建人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坚持按照“永创精品工程”的奋斗目标,严格落实抹灰质量标准,所干工程个个优良。先后出色完成了两项“鲁班奖”,及多项全省“文明工地达标”工地和“飞天奖”工程。2013年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7年荣获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5次荣获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先进个人”“七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康仁抹灰班(劳务队)2009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7年获甘肃省“十大工匠”荣誉称号。

首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