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小轿车爆胎抛锚,九龙江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赢赞誉

 2019/01/07/ 15:51 来源: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4日下午,九龙江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帮助爆胎小轿车司机修车,小轿车司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竖起了大拇指。

  当日下午18时许,民警正在路面执行巡逻勤务,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有一男子自顾自的蹲在车旁,浑然不觉危险时刻都会发生。因快要临近春节,返乡车流量大,车速快,民警顿觉危险升级,遂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该车驾驶员马某称,车辆正常行驶时突然爆胎,没有修车工具正发愁不知该怎么办。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帮驾驶员一起换轮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轮胎装换完毕,马某继续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临行前,民警仍不忘再三叮嘱驾驶员以后驾车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行驶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注意安全。遇突发情况应及时报警,以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刘学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