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乡镇交管站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2019/01/07/ 16:02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4日下午15时,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乡镇交管站(交警中队)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会议,安排部署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道路安全畅通。

  会上,副大队长颉春林宣读了《关于2018年12月份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同时客观分析了辖区当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现状、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有利契机,要求全体交管站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结合辖区实际,扎扎实实抓好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最后,颉春林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源头管控工作。要本着“一个不漏、一台不少”的原则,全力投入到常态化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做好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上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二是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全办要在事故多发点段等危险路段进行交通警示牌、路面标志标线等设置情况全面排查。三是要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掌握农村客运车辆出行时间、路线,有针对性的进行例行检查。四是狠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广播站广泛宣传法律政策和安全提示,以学生放寒假进行安全进校园“五进”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宣传警示效果。(李伟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