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雄关分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1/07/ 16: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军军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  2018年12月29日,雄关分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伟主持,分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李红伟、袁核成、王建军同志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红伟同志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切实打牢思想政治理论基础,激发党员民警能力素质的有力提升,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二是推进党建整体工作。持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注重发现挖掘典型经验做法,不断总结提炼具有本部门特色的亮点做法,培育和打造党建鲜明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推动形成“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要严格廉洁建设。坚决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遵守党纪上做到严要求,既树立道德“高线”,又守住纪律“底线”,绝不越雷池半步。四是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一标三实”工作,要狠抓推进落实,强力推进采集、录入的进度。针对岁末年初侵财类案件高发的特点和规律,要坚持打防管控相结合,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