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嘉峪关市五部门联合行动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19/01/07/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祎

  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由嘉峪关市公安局、农林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供销社等五部门联合,对该市新城镇、峪泉镇、文殊镇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食品批发市场进行现场检查,切实保障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这次行动的总目标是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收缴一批假冒伪劣食品,处理一批“山寨”食品商标侵权案件,移送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有效震慑氛围,使得2019年春节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有效改善。这次行动重点品类为方便食品、休闲食品等农村消费大的食品品类;重点违法违规情形;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劣质、超过保质期等。

  截止目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检查小作坊3个、小商店6个、小餐馆8个,集贸市场2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