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凌冽寒冬苦心智 添置棉衣暖警心

 2019/01/07/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韩培润

  2018年这个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些,进入12月,几场大雪使原本寒冷的戈壁雄关“雪上加霜”。出行的人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戴上绒绒的皮帽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这使得视线及其不清,厚厚的棉衣也使得行动尽显笨拙,再加之道路结冰车辆制动系统制动不灵……这些因素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市委书记李忠科深入一线慰问执勤交警

  面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广大的嘉峪关交警、辅警迅速行动,日夜坚守岗位,战严寒、斗风雪,保证着嘉峪关市的安全畅通。对同志们付出的艰辛和忠诚履职,各级党委领导看在眼中,记在心上。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交管局、市公安局等各级领导多次深入交通管理一线进行慰问。

  新年伊始,嘉峪关市公安局党委多方筹措资金,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订购了冬季多功能服、棉帽、棉靴等御寒物资。将这些急需物资送到驻点一线,开展暖警惠警,鼓舞警心,激励斗志。

  各执勤点交警在凛冽寒风中感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要发扬不怕疲劳、不畏艰难,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严防死守,坚决打好“大战100天”攻坚战,以守护安全、保通保畅的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和信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