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约谈驾校负责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19/01/08/ 08:47 来源: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7日,崆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八里桥中队负责人组织平凉市驾驶员协会、东运集团交通技工学校、平凉市伟华驾驶员培训学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会上,中队负责人强调:驾校负责人一定要规范驾校的管理体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和减少教练及学员交通事故的发生,并通报了辖区驾校教学过程中存在车速过快,行驶过程中随意变道、停车、掉头等行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各驾校务必要高度重视学员学习驾驶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必须按照指定路线、时段安排练车,注重培训学员的安全文明交通意识。并对驾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车辆、教练员的管理;二是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学员的管理力度,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培养学员树立安全意识;四是树立牢固责任意识、倒查责任意识,共同推进驾驶技能培训行业朝着科学、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会后,中队负责人针对东运集团交通技工学校附近交通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与东运集团交通技工学校负责人交流了意见,并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约谈,使驾校负责人认识到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驾校表示:一定会以交通安全为重,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教练员及学员的交通安全教育,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尽职尽责。(郭得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