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金川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提前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2019/01/08/ 08:57 来源:金川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春运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彻底消除盲区和死角,推动整改突出隐患问题,督促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春运工作顺利进行。金川交警大队联合运管所、安监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力保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检查中,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单位、车队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针对企业、单位、车队的卫星定位装置及监控平台安装建设情况、监控制度制订和落实情况、监控平台应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副大队长吕彪要求各企业、单位、车队负责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前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性,全面加强车辆的日常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存在安全隐患的整顿及治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为我市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做好助力。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辖区路面针对客运车辆随机进行了检查,提示驾驶员及乘客要安全驾驶、安全乘车。(李峰 曹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