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合作公安交警走进消防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1/08/ 16:09 来源: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高消防队员安全行车,规范行车意识,1月3日,受合作消防大队邀请,合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为全体消防队员举办了一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给消防队员讲解交通法规知识时,围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车辆注意的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结合自身出警遇到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醒全体消防队员在日常出行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时注意安全、事事不忘安全。针对消防部队退出现役,消防队员军照换地方执照,军牌换民用号牌这一现状,民警与消防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中,采用了“你问我答”的方式,对提出的交通管理业务方面的问题,民警一一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消防队员安全行车意识,提高了驾驶员职业道德修养,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扎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