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部署会

 2019/01/09/ 09:23 来源: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7日,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部署会,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公安部交管局举办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第六讲暨视频点评会议精神和公安部关于转发《河南交警总队关于鹤壁漯河两地交警执法站缉查布控系统执法数据异常核查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全面分析研判了2018年队伍管理状况,总结了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素质提升行动和队伍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按照新年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交警大队领导素质提升行动这一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素质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狠抓政治建警上下功夫,要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素质提升行动首位,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辅警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素质提升行动。三是班子成员和各中队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强化日常提醒提示和执法监督,加强民辅警八小时外管理,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对民辅警工作及纪律作风进行常态化检查,及时发现苗头问题,及早提醒,及早解决,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努力锻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公安交警队伍。四是将素质提升行动与“百日安全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既要通过素质提升行动坚决整改队伍问题、提升队伍素质形象,坚决避免因队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影响“百日安全行动”实际成效,又要把开展“百日行动”的实际效果作为检验素质提升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准,扎实推动全体民辅警素质能力提升。(刘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