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固定党日”有创新 “开门评警”赢民心

 2019/01/09/ 15:34 来源: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固定党日”活动形式,让“固定党日”有声有色有实效,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结合近期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克勤关于武都公安工作“双调双加一推进”的工作思路,主动问计于民,邀请辖区客运公司、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旅游公司、驾培学校等负责人于1月8日开展“开门评警”活动。大队党支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宋亚平介绍了“开门评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开门评警”是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平台,希望参加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表达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交管工作健康发展。随后,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罗泓梁通报了2018年武都公安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参会代表在听取完通报后踊跃发言,对武都公安交警在治理城区交通拥堵、打击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秩序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火车站附近车辆停放、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车管所便民服务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增强警民互动、密切警民关系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党支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虚心吸纳合理建议,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会上,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开门评警”意见征求表。

  通过开展“开门评警”活动,不仅加强了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也让大队交管工作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为进一步增强大队党支部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武都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郭文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