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考核基层各中队全年工作

 2019/01/10/ 09:55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掌握2018年大队各中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查找和纠正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开好头、起好步。1月8日至9日,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绩效考核组一行7人在教导员熊博强的带领下,赴各中队对2018年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元城、五蛟、悦乐、南梁四个中队,通过听取各中队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询问情况、翻阅案卷材料等方式,对各中队内务管理、队伍建设、交通秩序管理、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规范执法、交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考核组通过座谈的方式进行了反馈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大队教导员熊博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及时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认清形势,强化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路段及重点违法行为管控,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冬季雨雾冰等恶劣天气,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和即将到来的“春运”全力做好岁末年初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强交警队伍管理,全面提高交警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三是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措施落实,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白渺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