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公正执法热心为民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2019/01/10/ 11:09 来源: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9日上午,庆城县驿马镇居民张某某家属带着绣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执法公正、热心为民”的一面锦旗来到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侦破“1.5”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件的全体民警表达感谢之情。

  在1月5日00时38分许,庆城县庆西公路驿马镇街道北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的逃逸事故。接到报警之后,驿马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事故情况进行堪查,发现2名男子都躺在路面上,其中一名一动不动,一名伤者还可以说话,现场留有部分车辆保险杠碎片,疑似肇事车辆所留,因案件性质发生改变,初步判断是一起恶性的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民警赶紧拨打120抢救伤者。中队负责人张宏国在第一时间将案件情况向县局党委委员麻向阳和大队值班领导杨等社做了汇报,领导指示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随即在麻向阳同志的指挥下成立了“1.5”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专案组,开展了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调取、追击拦截等工作方法,连续奋战15小时侦破了该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麻某某抓捕。

  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是公安交警义不容辞的职责,也非常感谢受害人张某某家属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今后庆城公安交警将继续严格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群众。(尹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