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川北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9/01/10/ 15:31 来源:川北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丰富大队警营文化生活,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增强大队民警、辅警投身公安交管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过紧张排练和认真筹备,1月8日晚,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川北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大队邀请玉门市政府、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玉门市公安局、高速公路各联动单位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党旗飘飘聚警心

  晚会开始,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于永金向与会嘉宾作了新年致辞,回顾总结了2018年酒泉高速交警取得的成绩,鼓励大队民警辅警要牢记从警初心、坚守职责,无私奉献,为人民群众出行提高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接着,玉门市政府副市长塞力泰做了讲话发言。

党旗飘飘聚警心
党旗飘飘聚警心

  文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点赞新时代》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小合唱警察版的《沙漠骆驼》,寓意大队民警辅警就像沙漠里的“骆驼”坚忍不拔,春抗风沙、夏耐酷暑、冬战严寒。民警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改革春风吹满地》,一方面颂扬了改革开放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另一方面回顾了大队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集体舞《舞有规行有矩》,完美的将交通指挥手势与现代舞蹈的流行元素融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手语表演《国家》,诠释了大队民警辅警的一腔爱国的赤子之心。双簧《文武戏》中民警辅警幽默风趣的表演,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小品《狭路相逢》将交通警察查处酒驾的趣事搬上了舞台。诗朗诵《平安的守护者》,倾诉了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守护平安心声。家属代表的独舞《绒花》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唯美的舞姿。晚会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了帷幕。在文艺晚会上,大队党支部还对2018年度评选的3名先进工作个人和5名优秀辅警进行了表彰奖励。

党旗飘飘聚警心
党旗飘飘聚警心
党旗飘飘聚警心
党旗飘飘聚警心
党旗飘飘聚警心

  大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迎新春文艺晚会,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警营文化氛围,促进了和谐警营文化建设,展现了新时代酒泉高速交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赞扬。同时,此次文艺晚会也增强了大队党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大队民辅警之间的感情。(王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