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举措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2019/01/10/ 17:11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优化城区道路环境,全面提升城区道路通行能力,切实补齐辖区道路交通管理短板和交通秩序混乱现状,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对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以及机动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不避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一是大队执勤民警每天不间断对违法停车突出区域进行巡查管控确保城区道路的疏导管控。对占路停放的“僵尸车”和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车进行清拖,依法严格清理非法道路停车泊位。

  二是大队强化学校、医院、等交通枢纽秩序管控,对机动车随意变道、逆向行驶、违法停车、机动三轮车非法上路,非机动车、行人争道抢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治理查处力度。针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高发特点,组织开展“零点行动”。

  三是大队将假牌套牌车辆、逾期未报废车辆、逾期未检验车辆、“营转非”大中型客车、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重点关注人员车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车辆,及时录入稽查布控系统进行布控,提前布警设卡,及时拦截查处消除违法状态。(李伟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