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张掖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强化措施增强民警核心价值观

 2019/01/10/ 17:23 来源: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增强民警的工作责任心,激发民警的工作激情,提升队伍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围绕提高活动成效,采取强化措施,认真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全队民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念,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队伍基础。

  一、强化理论学习。根据队伍建设的实际,制定了细致地的集中学习计划,认真组织民警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位民警在学习的基础上,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以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对照自已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形成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通过有计划、系统地学习,让全体民警对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从逐步了解到认知认同并自觉践行。

  二、强化思想认同。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全体民警立足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突出对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认同,澄清模糊认识,剖析自身问题,拿出整改措施,践行执法为民、服务群众。同时,组织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对“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奉献”为内容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结合各自实际,召开讨论会,就如何实践“人民警察的价值”做好本职工作。

  三、强化岗位践行。把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民警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在引导民警坚持平时从点滴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把接出警工作作为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平台,爱岗敬业、尽责奉献。在车辆和驾驶人管理中力争严格把关的同时方便群众,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理中力争科学预防依法处理的同时扶危救困,坚持人性化处理,在路面执勤执法中力争文明执勤依法处罚的同时教育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摔打磨砺,立言立行,强化政治信念、宗旨意识和战斗作风。(刘学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