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110宣传日”正宁公安交警深入群众唱主角

 2019/01/11/ 08:38 来源: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支持,警民携手打造平安正宁,1月10上午9时,正宁县公安局在县城工会十字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正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共同宣传,共出动警力20人,警用车辆5台,在工会十字设立集中宣传点,制作了“110”接处警、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横幅、展板、宣传资料等。在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摩托车驾驶人安全处行指引等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群众报警基本常识和安全防范知识,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互动交流,现场讲解了自我防范常识,引导群众正确使用公共资源,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110的信任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此次活动中,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宣传车1辆,出动警力4人,摆放展板6块,散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品800余份,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3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赵志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