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民勤公安交警借力“110宣传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1/11/ 08:44 来源: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扩大“110”社会影响力,全面展示公安机关“三台合一”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指挥中心工作水平,促进“110”接处警工作的深入发展。根据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l月10日下午,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县城文化广场与“110”指挥中心民警联合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110”报警知识、安全防范知识、应急知识、公安便民措施、扫黑除恶、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组织群众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通过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讲解交通管理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交通事故预防对策、车驾证件办理程序等。宣传活动在充分展示“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的同时,广泛宣传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快速精准报警求助常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素养,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宣传当日,民勤公安交警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50人次,出动宣传车一辆,警力6人次。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赢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为全年开展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奠定群众基础。(杨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