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讲交规送平安——天祝公安交警积极参加“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1/ 09:05 来源: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是第33个全国“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构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政府广场积极组织参加“警民手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为春运前夕交通管理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在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主要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致全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拒接酒驾文明行车》承诺书等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热情接受群众咨询,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详细的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常识,耐心讲解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通过宣传互动,使群众了解了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安全出行和交通事故预防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抵制交通陋习的决心和支持当前正在开展的城区交通环境整治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活动当天,大队共出动宣传车1辆,展出宣传展板8块,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为教育和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