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百日攻坚】泾川公安交警积极参加“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01/11/ 09:10 来源: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0日,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局党委的安排下,以“110宣传日”活动为契机,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在人口密集的星鼎超市门口开展了全国第33个“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详细向过往群众分析介绍事故发生的原因、存在的错误做法并发放《农村交通安全知识读本》、《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同时,大队宣教民警还积极结合冬季低温恶劣天气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大力向广大群众宣传冬季交通安全常识以及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春运前的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为2019年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大队摆放宣传展板8面,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询问15人次,宣传教育人数达4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袁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