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秦安交警积极参加“110”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1/ 15:07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主题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当天上午,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下,以即将到来的“春运”为契机,精心组织法制宣传民警及城区执勤民警在辖区文化广场积极参加县公安局统一组织开展的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在辖区文化广场与县局共同设立服务咨询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为群众热情服务,虽然雪天寒冷,但所有人依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宣传的同时也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疑释惑,营造了警民协调互动的良好氛围;同时借春运来临之际,民警将110宣传与当前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结合起来,向群众介绍酒驾、无牌无证、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出行应注意的事项,积极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共建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凝聚了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交管工作的共识与合力。(赵永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