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南华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故障车辆 用实际行动温暖戈壁平安路

 2019/01/14/ 09:21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1日上午,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辆故障车辆,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赢得了司机朋友的声声赞许。

  10时许,巡逻组民警在辖区路段往新疆方向巡逻,行驶至(G30)2304公里800米处时,看到路边停驶一辆大货车,双闪灯呈打开状态,距离车辆后方约五米处摆放有三角警示牌,现场安全防护不到位,并且占用了行车道,存在较大危险。发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刻在车辆后方进行了安全防护,并安排专人在后方进行警戒,让其车上人员站到了护栏外边。

  经现场民警询问得知,该车辆一行两人自兰州前往酒泉,途中车辆突然车轴断裂,导致故障,由于自己第一次跑这么长的路,不知怎么办。随即,民警告知驾驶员打高速救援电话等待救援,并向向驾驶员耐心讲解了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突发情况后如何处置。临走时,民警叮嘱驾驶员驾车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并告知了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司机感动的说:“如果不是遇见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这么冷的天气,但你们让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有你们这样的好警察,我们放心!”

  天寒地冻,南华高速交警时刻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这条戈壁之路,用他们的忠诚和担当守护着广大司机朋友的平安之路。(李一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