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秦安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非法安装警报器交通违法行为

 2019/01/14/ 09:54 来源: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面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11日11时,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莲花中队民警在莲花街道执勤时,查处1起非法安装警报器交通违法行为。

  经查,驾驶员王某某驾驶号牌为新AXM945小型轿车,车内安装了系统警报装置,在路面行驶中长时间开启警报器,严重地扰乱了正常的公共交通秩序。查缉后,执勤民警立即对警报装置进行拆解,对违法车辆予以暂扣,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对违法驾驶人王某某做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秦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未经公安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的车辆都不得私自安装和使用报警器、标识灯具,违者将受到法律严惩。(路淑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