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韩家河大队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1/14/ 09:58 来源:兰州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
韩家河大队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保障辖区沿线广大学生出行安全。1月11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结合实际,开展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韩家河大队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大队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的工作思路,将寒假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充分树立辖区社会交通安全“一盘棋”的思想,以宣传寒假出行安全常识和冬季安全出行常识为主线,采取开展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步行、骑车、乘车、不穿越高速公路等安全出行常识。

韩家河大队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最后,民警要求学生们一定要做到在马路上不玩耍、不相互追逐打闹,骑自行车时不搭载人、拒乘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摩托车等,尤其在寒假外出游玩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寒假期间安全出行。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在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养成的同时,发挥“小手拉大手” 的宣传效应,营造了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韩家河大队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高度赞誉。(王丰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