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岁末年初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2019/01/14/ 17:19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态势,近期,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安排部署,结合辖区道路状况及交通流量,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加大辖区路查路检力度,依法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不断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

  整治过程中,大队本着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依法对辖区车辆进行逐车检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按期参加年审、驾驶手续是否齐全,以及是否存在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通过手持移动终端对驾驶员和车辆信息进行比对,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对轻微行为进行面对面教育,提醒驾驶员遵章守法,增强安全行车意识,杜绝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推进岁末年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维护辖区周末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李伟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