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女子赌气走高速 交警寻找平安归

 2019/01/15/ 10:34 来源:泾州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4日16时许,泾州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接泾川县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男子报警求助,其妻在泾川服务区走丢。

  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并根据当事人描述沿青兰高速西安方向一路寻找,当巡逻至长庆桥收费站时路面仍然未见行人。此时,天逐渐变黑,为了尽快找见走失女子,大队民警再次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进一步确认了走失方向、着装颜色、身高等特征后继续在辖区展开拉网式寻找。从报警时间分析,该女子应该尚未走远,出警民警决定从长庆桥迅速掉头,沿青兰高速平凉方向寻找。当民警巡逻至青兰高速1480km+100m处时,发现应急车道有一行人,身穿黑色外套,符合报警男子描述情况。出警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正是寻找人员,民警对其现场批评教育后,随即带离高速公路。

  后来,据其丈夫介绍说:夫妻二人是安徽人,在平凉做生意,此次回家探望父母,在返程途中,与妻子发生争吵,在服务区休息期间,妻子一时赌气便独自离开服务区,丈夫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禁止行人上高速。高速公路路面车流量大,车速快,极易发生危险,遇到特殊情况应当保持头脑清醒,理性处置,切莫因一时冲动酿成大错。(李金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