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应对岁末年初车辆挂牌高峰

 2019/01/15/ 10:44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各项规定,进一步减少办事群众等候和业务积压的现象,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根据历年岁末年初挂牌群众多的实际,提前分析研判,精心谋划部署,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措施,全面靠实岗位工作责任,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面对出现的业务高峰,西峰车管所全体民警职工充分发挥“放管服”优势,实行业务“一窗办”,在车管业务大厅设置了业务咨询台和资料整理岗,接受业务咨询,帮助群众整建资料,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并鼓励群众利用自助选号机进行选号,解决了群众多头跑路、多头办事现象;在车辆查验区,设置了一岗式查验,指挥车辆有序排队等候,接受查验,防止出现车辆堵塞和人员拥挤引发的意外事故,确保业务大厅办公秩序井然和所有业务顺利办理。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办理业务进度,缓解受理窗口的压力,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减少群众等候时间,车管所各岗位人员把微笑服务和延时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确保办事群众当日都能办结各项业务,实现业务工作无积压。

  1月2日至11日,西峰交警大队车管所共办理机动车业务1120笔,其中新车入户310辆,接受群众咨询1000人次。(郭春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