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出租车司机竟然酒驾!这个哥饭碗“砸了”!

 2019/01/16/ 15:32 来源: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出租车司机作为从事客运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员,应该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但在2019年1月10日,一名出租车司机竟然酒后上岗,全然不顾乘客和自己的安危驾车被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逮个正着。

  当晚22时许,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通渭县襄瑞路财政局路段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时,看到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城关派出所巷子里进去了,民警立即上前将该出租车拦下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初步判断该出租车司机涉嫌酒驾,随后对该驾驶员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28mg/100ml,该出租车驾驶员董某某为酒后驾车。据了解,当日董某某与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随后抱着侥幸心理驾驶出租车送朋友回家,没想到中途碰到交警查车被逮,结果不仅丢了“饭碗”,驾驶证被吊销,还要面临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交警提示:营运车辆驾驶员驾驶营运车辆,一旦酒驾被查无异于丢了饭碗,营运车辆是谋生的手段,请不要因一时冲动抱着侥幸,而为酒驾付出沉重代价时追悔莫及。(阎登科  成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