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糊涂男再次酒驾被查获

 2019/01/16/ 15:56 来源: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在严厉打击酒驾的大环境下,有人还是要以身试法。1月15日早上8时,七里河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在工林路口拦下一辆号牌为甘AB4***的小型面包车,交谈中,民警闻到驾驶员嘴里透出一股酒味,随即用呼气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52mg/100ml,涉嫌酒驾。

  在民警要求该驾驶员出示有效证件时,驾驶员自称驾驶证和身份证都没有随身携带,也不记得身份证号,要求带民警一起回家去取。大队民警听此情况后便同意驾驶员的请求,但是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该驾驶员至花寨子下车后,居然欲逃跑,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抓捕。最后,经进一步核查,嫌疑人刘某驾驶证于2014年4月1日同为酒驾被吊销驾驶证,但是刘某并没有以此为教训,仍然在驾驶证吊销期间继续饮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将刘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我抱着侥幸心理,昨晚喝了几口酒,没想到还是被查了”刘某此时已经后悔不已,交警提示:不管“当天醉”还是“隔夜醉”,只要达到酒后驾驶标准,都是危险驾驶,驾驶人将面临的是严厉的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