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高台交警重拳整治酒驾醉驾 净化交通环境迎春运

 2019/01/17/ 09:03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寒假伊始、春运临近。为进一步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全力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12日至15日,高台交警大队在辖区集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重拳出击,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整治中,高台交警大队在电影院什字、商品街十字、县府街等重点路口、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对有酒驾嫌疑的驾驶人,采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人,形成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行动中,全体执勤民警规范文明执法,在处罚的同时,积极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驾,营造“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良好氛围。

  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42人次、警车10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3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无证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5起,提前为春运期间群众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张吉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