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夏市公安交警牢筑春运防线开展重点违法专项整治

 2019/01/17/ 10:09 来源: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春运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强化交通安全治理,消除春运期间安全隐患,近日,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运前期重点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临时巡查执法点,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大队切实加强重点车辆检查,及时查纠违法行为。突出打击往来的摩托车、货车、面包车以及三轮车等重点车辆,严格查处客运车辆超员、农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载客,人货混装、无牌无证、报废、拼装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路面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全力消除致乱、致堵、致祸隐患。 

  在此,临夏市公安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及交通参与者,让我们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让交通事故不再发生,让社会和谐、安宁,共同建造美好临夏。(马艳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