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大胆司机无证驾驶还敢套牌,被华池交警当场查获

 2019/01/17/ 10:27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5日,华池公安交警悦乐中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上道路行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给予驾驶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当日下午17时许,悦乐交警中队民警在悦铁公路2km处进行《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时,对一辆车号为陕A68***小型轿车进行检查要求出示相关证件时,该车驾驶员张某兆神情紧张,言辞闪烁,无法提供,经核查张某兆不但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且还套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辆并将驾驶人张某兆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民警依法对张某兆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向其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和驾驶套牌车辆的危害性。驾驶人张某兆示接受民警的处罚教育,今后一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白渺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