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接指令 速出击,九龙江高速交警成功拦截协查车辆

 2019/01/17/ 10:50 来源: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5日凌晨5时08分,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协助兰州市公安局拦截一辆号牌为甘F0J***的皮卡车。警情就是命令,大队带班领导一方面立即安排警力通过集成指挥大数据平台锁定嫌疑车辆并随时监控该车辆动态,另一方面部署警力分别在九龙江服务区和张掖收费站设卡进行拦截。  

  6时09分,支队指挥中心通知大队该车已从山丹西收费站下高速,要求撤回警力待命。10时47分,支队指挥中心通知大队发现甘F0J***号嫌疑车在南环路由东向西行驶,可能要在张掖西收费站上高速,要求大队派警力前往拦截。带班领导立即通知在张掖西收费站执勤的民警做好拦截准备,随后又增派警力前往增援。10时50分,嫌疑车辆出现在张掖西收费站并停在入口匝道处,由于担心该车掉头逃跑,拦截民警并未贸然上前。五分钟后嫌疑车辆缓缓向收费站入口驶去,在驾驶员停车领卡时,民警上前将该车拦截并控制车上四名人员,随后将其全部带回大队。经与兰州市公安局联系后,人员移交张掖市甘州区刑警大队,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刘学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