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高台交警大队约谈客运企业 全力备战2019春运

 2019/01/18/ 09:02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督促客运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客运交通环境,1月16日下午,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约谈了高台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安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分公司、高台县昌达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从源头上严抓客运交通安全,全面助推2019年春运。

  约谈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舒志民同志向各客运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公路局、省道路运输局、省高速公路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去年辖区内交通事故及违法情况,分析了当前重点车辆安全管理的形势,对运输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审查春运车辆和驾驶人资质,对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和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记满12分的客运驾驶员严禁参加春运。二是加强客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三是加强GPS动态实时监管,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四是严格落实出车例检制度和维护保养制度,保证客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

  客运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交警大队的要求,强化客运驾驶人春运前期教育工作,严格审查春运车辆和驾驶人资质,进一步加强车辆检查维护和GPS监控平台工作,全力确保行车安全。(张吉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