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武威交警支队:从源头抓起,推进“五个一”进驾校活动

 2019/01/18/ 09:12 来源:武威交警支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全面落实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开展交通文明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大力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武威交警支队联合市运管局,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市“五个一”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五个一”进驾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并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了全市“五个一”活动的全面开展。

驾校老师为学员上文明交通法制课和播放安全教育警示片
武威驾驶员培训中心教练带领学员进行文明守法驾驶员宣誓

  在落实“五个一”进驾校工作中,交警部门和运管部门深入驾校实地走访和检查,积极推动全市驾校建设宣传教育场地、推动有条件的驾校积极投入资金和场地,制作宣传图、宣传板、条幅和宣传单等,完善了宣传活动室、多媒体电教室、宣传橱窗和模拟驾驶等硬件设施,使“五个一”进驾校活动成为各驾校培训驾驶员的一种长效工作机制。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的活动,有力强化了驾校法制理念教育和文明意识的养成,推动了驾校把驾驶培训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在教学中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全面提升了准驾驶人的素质,建立更加符合现代汽车社会要求的驾驶培训机制,引导机动车驾驶人树立良好的文明道德风范,向社会输送“守法诚信、安全驾驶、文明交通”的合格驾驶人。(何成福)

驾校学员上路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志愿服务
驾校教练员在教育基地进行模拟教学
在事故车辆残骸前驾校老师向学员讲解事故案例
驾驶学员观看交通安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